BENZ W203 C180 - 煞車警示燈亮、前來令片更換、煞車拆換

BENZ 從早期的車輛上就配有煞車感應線,當煞車來令片厚度不足時,儀表板上就會出現提示燈號或是提示訊息,提醒車主盡快入廠檢查煞車系統。

本次車輛入廠,車主表示儀表上亮起煞車提示訊息,另外踩煞車時發現煞車力道有明顯不足的現象。

IMG_3763.jpgIMG_3766.jpg

首先將車輛頂起檢查來令片厚度,確定是前方來令片厚度不足。

將前來令片拆下檢查,發現來令片的厚度已經遠低於安全值。

詢問車主得知儀表上的煞車提示訊息一個多月之前就已經出現,但是礙於工作忙碌,因此拖了這麼久才入廠處理。

IMG_3764.jpgIMG_3765.jpg

在這邊提醒各位車主們,雖然儀表亮起提示訊息時來令片尚可繼續使用,但是不宜拖太長的時間。

免得來令片厚度不足磨壞煞車盤,甚至造成煞車力道不足,影響行車安全。

接下來換上新的來令片,材料選擇正廠零件,確保煞車系統安全無虞。

除了更換來令片之外,固定座上的鐵片以及卡鉗螺絲也一併更換,最後裝上新的煞車感應線。

IMG_3767.jpgIMG_3768.jpg

IMG_3769.jpgIMG_3770.jpg

IMG_3771.jpg

安裝完畢後發動引擎,儀表上的警示燈消失。

最後進行實際路試,讓新的來令片與煞車盤進行磨合,並且確定煞車力道是否恢復正常。

確認安全無虞,完工交車!

 

新竹地區的朋友,車輛上有任何困難與疑問,請聯絡專業的 欣冠汽車修理廠 ,謝謝!!!

官方網站:欣冠汽車修理廠  FB粉絲團

電話:03-65656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8

 

§§§提供新竹地區朋友取送車的服務喔(需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