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W205 C300 - 車門無法上鎖、中控鎖故障、六角鎖更換

市面上現行販售的車款,幾乎90%以上原車都會標配中控鎖功能,在上鎖或是解鎖車門只需按下鑰匙上的一個按鈕,不需要像以前一樣要用手動的方式來解鎖車門。

長期習慣如此便利的功能,因此當車輛的中控故障,無法電動上鎖或是解鎖車門時,對車主來說肯定會感到非常不方便。

本次車輛入廠,車主反映按鑰匙解鎖車輛時,車子的右後門完全沒反應。

首先測試車門六角鎖的機械結構是否正常,確定能手動解鎖與上鎖後,拆下車門內飾板進行電路量測。

2020-03-27 14.54.02.jpgIMG_3850.jpg

量測電路後確定線路正常且車門電腦有正常供電,研判是車門六角鎖的電動馬達故障導致中控無法正常運作。

接下來著手拆除六角鎖,首先移除車門外把手,接著連同升降機將整個總成件一起拆下。

IMG_3848.jpgIMG_3851.jpg

新舊品比較,六角鎖跟馬達是一體式總成件,無法單獨更換損壞的馬達。

IMG_3852.jpg

竹地區的朋友,車輛上有任何困難與疑問,請聯絡專業的 欣冠汽車修理廠 ,謝謝!!!

官方網站:欣冠汽車修理廠  FB:粉絲團

電話:03-65656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8號

§§§提供新竹地區朋友取送車的服務喔(需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