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 W205 C300 - 雨刷水桶漏水、雨刷水桶更換

雨刷水除了可以清潔前擋玻璃上的灰塵之外,在國外氣候寒冷的國家會用加熱後的雨刷水來清除前擋玻璃上的積雪。

因此歐系車輛的雨刷水桶都會配有水位感知器,來判斷雨刷水桶內的雨刷水是否足夠。

本次車輛入廠,車主反映儀表出現雨刷水位不足的警告提示。

一般來說,雨刷水桶的容量都有 3L - 5L 左右,因此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只需要車輛保養時添加雨刷水即可,車主很少需要再自行添加雨刷水,甚至是出現水位不足的警示燈。

因此將車輛頂起,拆開左前輪內規板檢查雨刷水桶,果然發現雨刷水桶上出現裂痕。

IMG_3530.jpgIMG_3531.jpg

IMG_3533.jpgIMG_3534.jpg

因為雨刷水桶本身是塑料材質,因此長期使用後塑料脆化,導致接縫處破裂開始漏水。

雖然可以用修補的方式進行維修,但是車主擔心修補後改換別處開始漏水,為了一勞永逸直接更換新品。

IMG_3532.jpgIMG_3535.jpg

將新品安裝好後進行測漏,確認雨刷水沒有滲漏的情況,且雨刷噴水功能皆正常,完工交車!

 

新竹地區的朋友,車輛上有任何困難與疑問,請聯絡專業的 欣冠汽車修理廠 ,謝謝!!!

官方網站:欣冠汽車修理廠  FB粉絲團

電話:03-65656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8

§§§提供新竹地區朋友取送車的服務喔(需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