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E90 320I - 車門無法上鎖、車門六角鎖更換、車門內門把手更換

BMW車系雖然零件耐用,但是使用多年之後還是會因為損耗導致故障。

以本次車輛為例,車主反映車輛上鎖時,左前門無法正常上鎖。

首先拆下車門內飾板進行檢測,確定六角鎖內部的馬達沒有正常做動。

接著量測電路,確定電腦有正常供電,判斷是六角鎖內部損壞,導致上鎖功能失效。

拆下六角鎖,更換新品上去進行做動測試,中控上鎖功能恢復正常。

IMG_3744.jpgIMG_3745.jpg

IMG_3746.jpg

接下來處理車門內把手,車主表示車門內把手表面變得黏黏的,使用起來非常不舒適。

BMW 在製造塑料零件時,為了環保特別選用容易自行分解的材質,因此當時間久了之後,常碰觸的塑料零件都會出現變質的現象。

因為原廠零件價格過於高昂,欣冠汽車修理廠特地找到了 CP 值不錯的副廠零件。

從更換前後的照片,不難看出整體感覺提升了不少,如有需要的車主歡迎與我們聯絡。

IMG_3748.jpgIMG_3749.jpg

IMG_3752.jpgIMG_3751.jpg

新竹地區的朋友,車輛上有任何困難與疑問,請聯絡專業的 欣冠汽車修理廠 ,謝謝!!!

官方網站:欣冠汽車修理廠  FB粉絲團

電話:03-65656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8

§§§提供新竹地區朋友取送車的服務喔(需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