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F10 535I - 車門內把手更換、電動窗開關更換、環保材質更換

不管是 BENZ 還是 BMW 的車輛,只要車子年份到了一定的程度,車主們肯定都會碰到車內的環保材質因為老化而變得黏答答的狀況。

以 BMW F10 車系來說,最常出現這個狀況的地方就是車門內把手。

本次車輛入廠,車主表示車內四個車門的內把手都開始變得黏黏的。

通常碰到這種狀況,唯一的辦法就只能更換。

但是正廠的材料價格高昂,並不是每個車主都能接受,不過車主們不需要擔心,除了正廠之外也有副廠的材料可以選擇。

欣冠汽車修理廠特地挑選後,找到了CP值非常高的副廠材料,除了價格親民之外,安裝後整體的質感並不輸給正廠材料,讓車主們多了一項不錯的選擇。

2020-08-03 11.24.14.jpgIMG_4165.jpg

2020-08-03 11.24.38.jpg

首先,要更換車門內把手必須先把內飾板拆下。

拆下內飾板後將內把手的部分分解下來,替換新的內把手即可將內飾板復原回去。

IMG_4158.jpgIMG_4157.jpg

此外,除了內把手之外,電動窗開關的環保材質外框也可以一併更換。

更換上去後,整體美感又大大加分。

IMG_4159.jpgIMG_4160.jpg

IMG_4161.jpg

復原完畢後明顯可以感覺到車子又重新恢復美觀,而且雖然是副廠材料,用手摸的觸感並不輸給正廠材料。

IMG_4162.jpgIMG_4163.jpg

IMG_4167.jpg

因為有拆除過內飾板,因此四個車門處理完畢後須測試電動窗開關做動,以及各車門的迎賓燈是否正常。

確認無異常,完工交車!

 

 

新竹地區的朋友,車輛上有任何困難與疑問,請聯絡專業的 欣冠汽車修理廠 ,謝謝!!!

官方網站:欣冠汽車修理廠  FB粉絲團

電話:03-65656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8

§§§提供新竹地區朋友取送車的服務喔(需先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