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451 - 引擎油底殼漏油、引擎漏油處理、漏油檢修

不管是哪一廠牌的車輛,當車輛行駛久了,引擎多少都會出現漏油的現象。

如果引擎有漏油,建議車主盡快處理,因為如果漏油的狀況嚴重的話,機油滴到排氣管上除了造成難聞的煙霧之外,甚至會造成一定的危險。

本次車輛入廠,車輛保養時發現到引擎油底殼有漏油的現象,與車主溝通後擇日進廠維修。

IMG_4221.jpgIMG_4222.jpg

SMART Fortwo 要拆引擎油底殼之前必須先將冷氣壓縮機拆開。

接下來將油底殼的固定螺絲拆下,接著就能將油底殼從引擎上移除。

IMG_4223.jpgIMG_4224.jpg

IMG_4225.jpg

拆下的油底殼需要去除舊的殘膠,並且清洗外表上的油泥,另外引擎的接觸面也一樣重複以上的動作。

清洗完畢後,引擎油底殼重新上膠就能重新裝回車上。

IMG_4226.jpgIMG_4227.jpg

IMG_4238.jpg

最後重新添加機油,發動引擎實際路試之後,檢查是否還有再漏油。

新竹地區的朋友,車輛上有任何困難與疑問,請聯絡專業的 欣冠汽車修理廠 ,謝謝!!!

官方網站:欣冠汽車修理廠  FB粉絲團

電話:03-6565605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188

§§§提供新竹地區朋友取送車的服務喔(需先預約)§§§